驻赞比亚使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提示

2020-01-31 20:00

  各位同胞,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赞比亚使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并已迅速采取了以下防控措施:

  一、成立了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防控工作办公室,制定了防控应急预案。

  二、与赞卫生部门就疫情防控建立了有效的工作交流机制,积极做好疫情应急准备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三、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对1月10日以后返赞或来赞的中国公民有关信息进行了统计并动态跟踪。

  四、指定中国援赞医疗队、军医组为大家开展健康咨询和防控指导。

  驻赞比亚使馆再次提醒所有同胞,密切关注国家权威部门、主流媒体和驻赞比亚使馆发布的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参照中国卫生部门和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应对措施加强自身防护。如需医疗咨询,请拨打援赞比亚医疗队电话(马队长0763884888,郭医生0763884992)。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使馆领事保护电话求助。

  驻赞比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60-977790322

  赞比亚急救电话:99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