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大使召开北方省华人华侨座谈会

2019-08-15 17:00

  8月8日,李杰大使在北方省卡萨马地区召开华人华侨座谈会,了解当地华人华侨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北方省华侨华人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华侨华人对李大使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交流在北方省工作和生活感受及面临的困难,分享解决问题的想法,对使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大使表示,很高兴看到各位华侨华人朋友与当地民众建立了深厚友谊,成为两国友好的民间使者。中赞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大家坚定在赞发展的信心,利用好当地丰富的资源条件,抓住赞比亚发展带来的机遇。李大使强调,当前稳定的发展环境来之不易,各位侨胞要注意尊重当地文化习俗,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好华侨华人的良好形象,侨胞之间加强联系,探索建立互助模式。李大使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服务和支持,努力维护中国公民正当权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