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大使召开铜带省华侨华人座谈会

2019-07-15 04:00

  7月11日,驻赞比亚大使李杰在铜带省恩多拉市与华侨华人代表座谈,听取当地华侨华人对使馆领事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馆相关职能部门、铜带省华侨华人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李杰大使表示,在赞中国公民讲团结,心系祖国,努力拼搏,展示了中国人民勤奋进取的良好品质,是中赞友好交往的民间使者,为促进中赞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李大使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希望在赞侨胞知法守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参与社会事务,履行社会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未雨绸缪,做好风险防控,继续为中赞友好交往作贡献。李大使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公民提供服务和支持,努力维护中国公民正当权益。

  与会华侨华人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使馆在领事侨务工作方面的积极投入,特别是为在赞侨胞所做的多项惠民实事,表示将着眼国家发展大局,共同促进中赞关系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