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大使到川渝同乡会走访调研

2018-06-17 02:00

  6月14日,李杰大使到川渝同乡会走访调研,与同乡会侨领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同乡会工作和华侨华人关切的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上,许琼会长介绍了川渝同乡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同乡会各位侨领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中资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在赞华侨华人共同关心的问题与李大使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大使对同乡会和各位侨领为发展中赞友谊所做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川渝同乡会勤奋敬业、团结互助、乐于奉献,在过去的几年里积极协助并参与了春节庙会、中秋歌会以及很多弘扬中华文化和促进中赞民间交流的活动。李大使鼓励同乡会努力发挥侨社的特色和优势,带头宣传和传递正能量,为祖国和家乡多做实事。他并要求各位侨领在遵纪守法及合法经营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在赞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的形象,为增进两国友谊贡献更多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