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大使到华侨华人总会走访调研

2018-05-29 16:00

  5月24日,李杰大使到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走访调研,与侨界各位代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总会工作和华侨华人关切的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上,张键会长首先介绍了赞华侨华人总会总体开展工作情况,表达了努力建设一流侨社的强烈愿望。栾春明副会长和莫星副会长分别就总会紧急医疗救助工作和总会发展建设有关情况做了发言。

  李大使表示,中赞关系传统友好,目前正处于上升期,今后需在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和加强务实合作方面多做工作。他对侨社和各位侨领为国家发展和中赞友谊所做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充分肯定了总会“人人共建”和“人人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近年来在信息平台建设、紧急医疗救助、治安联防、法律协助、社会公益等方面所做工作。李大使表示,各位侨领是中赞友好的民间使者,希望侨社为增进两国友谊继续贡献力量。李大使并就侨社和中资企业发展面临和存在的问题同大家讨论和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李大使还参观了总会及中润集团图片展,与各侨领共同植树并合影。侨领们对李大使到任不久就专程走访总会表示由衷高兴和感谢。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