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赞比亚使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中资企业和侨界代表座谈会

2016-07-12 16:00

  7月8日,驻赞比亚使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中资企业和侨界代表座谈会。杨优明大使、陈世杰参赞出席并就赞大选形势及如何维护在赞华商安全与合法权益同代表们交换意见。赞中资企业和侨界20余人参加。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杨大使表示,当前赞比亚大选进入白热化阶段,社会不稳因素增多,希望中资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健全防范措施,谨慎规避风险,确保大选前后生命财产安全。杨大使强调,使馆将继续与在赞侨社一起,共同努力,积极维护中赞两国多年来取得的来之不易的友好合作成果,全力维护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安全和合法权益,推动中赞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陈世杰参赞在讲话中要求所有在赞中资企业要合法合规经营,抵制恶意竞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中国企业形象,与赞比亚人民和谐相处。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