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波公参出席赞比亚会计研究中心大学-中国湖北工业大学联合科技创业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2022-07-29 23:41

7月28日,赞比亚会计研究中心大学(ZCAS)-中国湖北工业大学联合科技创业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赞比亚卢萨卡和湖北武汉两会场举行,驻赞使馆公使衔参赞赖波、赞中小企业发展部长穆班加(Elias Mubanga)、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杜耘等出席并致辞。

赖波公参对联合科技创业创新中心成立表示衷心祝贺。赖说,创新中心是中赞全天候友谊和全方位合作的最新成果之一,体现了中方对赞技术升级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支持。中方愿与赞方分享工业科技创新经验,为赞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撑,助赞实现可持续发展。期待创新中心成为实施中非合作“九项工程”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示范基地。

姆班加感谢中方为赞技术创新和能力建设提供支持,期待创新中心为赞创造就业和发展经济作出贡献。

赖波公参和姆班加部长共同为中心揭牌。赞比亚ZCAS大学与湖北工业大学近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加强两校学术交流,启动联合研究和培训计划。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