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赞比亚使馆举办2023年“团结奋进 温暖迎春”慰侨座谈会暨二十大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2023-02-06 22:14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2023年2月3日,中国驻赞比亚使馆隆重举办“团结奋进 温暖迎春”慰侨座谈会暨“团结共命运,奋进新征程”二十大主题征文颁奖仪式。使馆临时代办孟昊及领事部全体同志出席。40余名在赞侨领和征文获奖者相聚一堂,共迎新春。

孟昊临时代办向在赞侨胞致以热烈欢迎和新春祝愿,并为二十大主题征文获奖者颁奖。孟代办肯定在赞侨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指出征文稿件充分体现出在赞侨胞对国家发展的信心和拓展中赞友好合作的责任感,勉励大家胸怀国之大者,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中国公民良好形象,为深化中赞传统友谊与务实合作贡献新的力量。获奖代表及侨界代表发言,感谢祖国关心关爱和使馆周到安排,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心系祖国,脚踏实地,珍惜中赞关系来之不易的局面,为持续推进两国友好添砖加瓦。

孟代办感谢侨领侨社为团结服务在赞侨胞所做工作,并表示,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正式实施后,使馆将在新年一如既往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外交为民”宗旨,为中国公民在赞投资兴业争取更安全环境,切实保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领事服务。

会后,使馆为在赞侨胞代表发放“温暖迎春包”,传达党和政府对广大旅赞侨胞的关心和慰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