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晓晖大使会见赞比亚国民议会赞中友好小组执行委员会成员

2022-07-20 22:25

7月20日,杜晓晖大使会见赞比亚国民议会赞中友好小组执行委员会成员,就中赞立法机构合作等交换看法。

杜大使说,不久前,两国元首成功通话,中国援建的卡翁达国际会议中心为赞比亚时隔20年成功举办大型峰会作出贡献,两国合作成果触手可及。赞中立法机构之间的交往与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友好小组发挥好桥梁作用,推动中赞“全天候、全方位、全党派”友谊行稳致远。

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赞的宝贵支持和无私援助。赞中友好源远流长,赞国民议会和中国全国人大之间的交往合作历久弥新。新一届友好小组愿传承发扬两国传统友谊,推动双边立法机构加强政策沟通,促进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

杜大使与8位议员一一互动,现场氛围热烈友好。

赞比亚国民议会赞中友好小组是本届国民议会人数最多的友好小组,充分体现了中赞传统友谊深入人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