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晓晖大使现场走访赞首个PPP项目

2022-11-08 20:59

11月4日,杜晓晖大使专程现场走访位于铜带省、距首都8小时车程的卡松巴莱萨至钦戈拉公路升级改造公私合营(PPP)项目(下称“卡钦公路项目”)。刘国玉参赞以及中航国际、河南海外、浙江交工、中铁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杜晓晖大使表示,卡钦公路项目是承包工程领域在中赞两国元首通话后签约的第一个项目,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项目,是赞历史上首个PPP项目,意义大、责任重。参与卡钦公路项目的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项目的安全、建设、质量、运营等各环节,不容有失,努力将卡钦公路项目打造成中赞高质量合作的标杆。

卡钦公路是赞比亚联结南北交通要道T3矿业路的重要一段,担负着赞刚(金)两国矿产、建材、生活物资等进出口交通。中航国际、浙江交工、中铁七局、河南海外等中资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负责该项目的建设运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