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杰参赞赴铜带省参加遇害中国同胞朱鹏飞的追悼会

2017-11-27 17:00

  11月25日上午,驻赞比亚使馆政务参赞陈世杰携办公室副主任吴道恩赴铜带省恩多拉市,参加数日前被劫匪枪杀的中国同胞朱鹏飞的追悼会。参加追悼会的还有赞铜带省警察厅厅长、移民局局长及侨社和中资企业代表、朱鹏飞生前所在公司赞方员工等共100多人。

  陈参赞首先代表杨优明大使和驻赞使馆全体馆员对歹徒的残暴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对朱鹏飞不幸遇难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并转交了慰问金,对侨社和广大同胞在此案善后处理过程中所作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并介绍了案发后使馆同赞方严正交涉及目前案件侦破进展等有关情况,希望在赞同胞今后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

陈世杰参赞慰问遇难者家属

  陈世杰参赞在现场与前来参加追悼会的铜带省警察厅厅长进行了交涉,要求赞方进一步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当地中国企业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

与铜带省警察厅厅长进行交涉

  当天下午,陈参赞与当地华侨华人代表举行座谈,就安全防范、合法经商、办理证件等同大家进行交流并提出有关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