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赞比亚使馆关于领取“春节包”的通知

2022-01-28 18:24

新春佳节将至,赞比亚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为帮助在赞同胞加强个人防护,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我馆正在组织发放“春节包”。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保障急需”原则,“春节包”优先发放留学生、零散滞留人员、特困华侨,其他生活困难或曾感染人员等有需要的中国公民也可领取。(联系电话:0977771277)

(二)请各侨社派代表携带拟发放人员名单(包括证件信息、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到馆领取。个人也可凭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馆领取。领取时间为1月30日下午四点前,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来馆领取人员请确保未感染,感染人员可委托亲友代为领取。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再次提醒全体在赞同胞继续加强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集感染,坚持“非必要,不出行”。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