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波代办到川渝同乡会走访调研

2018-09-04 16:00

  8月30日,赖波代办到川渝同乡会走访调研,与同乡会侨领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琼会长介绍了川渝同乡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同乡会各位侨领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在中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赖代办进行了交流。

  赖代办对同乡会和各位侨领多年来为在赞侨胞提供的服务和帮助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赞赏同乡会在团结互助、凝聚侨心、组织参与文教和社会公益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遵守法律法规和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在即,此次峰会将进一步促进和提升中非及中赞关系,也将为中赞合作创造更多更大的机遇,希望同乡会能继续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努力为促进川渝与赞比亚的合作牵线搭桥,也希望各位侨领在遵纪守法、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在赞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的形象。

  赖代办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在赞中资企业和侨胞做好服务工作,包括不断改进领事窗口服务,加大领事保护力度,努力维护在赞同胞的合法权益。

  各位侨领对赖代办走访和看望大家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做好工作,为争创一流侨社而不懈努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