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大使到河南同乡会走访调研

2018-06-23 02:00

 

  6月21日,李杰大使到河南同乡会走访调研,与同乡会侨领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同乡会工作和华侨华人关切的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上,栾春民会长介绍了河南同乡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同乡会各位侨领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属企业近年来在赞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就在赞华侨华人共同关心的问题与李大使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李大使对同乡会和各位侨领近年来为服务广大在赞侨胞和增进中赞友谊所做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他称赞河南同乡会是一个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侨社,对同乡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救助赞同胞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肯定各位侨领和中资企业,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间友好交流做出努力和贡献。李大使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在赞中资企业和同胞做好服务,全力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