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大使到江西同乡会走访调研

2018-06-11 20:00

  6月7日,李杰大使到江西同乡会走访调研,与同乡会侨领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同乡会工作和华侨华人关切的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上,余望平会长介绍了江西同乡会近年来的总体工作情况。张军名誉会长介绍了江西同乡会创会情况和南部非洲九江同乡总会的有关情况。

  李大使对同乡会和各位侨领为中赞友谊所做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江西同乡会积极开展“一带一路”论坛、 “赣乡情”春节联欢会及各类中赞民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在凝聚侨心、传播中华文化和弘扬正能量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李大使对同乡会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同乡会机构特殊,潜力很大,希望侨社为增进两国友谊继续贡献力量。李大使并就侨社和中资企业发展面临和存在的问题同大家讨论和交换了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