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大使出席德元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

2018-06-26 02:00

  6月23日上午,驻赞比亚大使李杰出席德元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赞商业、贸易与工业部部长克里斯托弗·亚卢马、赞前议长姆瓦纳姆瓦姆布瓦等赞方政要、中国驻赞比亚使馆商务参赞欧阳道冰及德元公司总裁李铁等200余人参加。

  李杰大使致辞

  李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对德元公司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德元公司是中国在赞最大的贸易公司之一,成立20年来,该公司为赞比亚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赞比亚有着丰富的农业资源,实现农业现代化是促进赞比亚经济多样化重要途径之一。德元公司20年来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有力地促进了当地就业,在帮助赞比亚农民实现农业机械化和普及农业实用技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改善了当地农民的生活,促进了赞农业现代化,德元公司在赞投资兴业是中国民营企业促进赞经济多元化发展的一个典范。他希望赞政府制订更多优惠政策,为中资企业在赞发展提供更加宽松的环境。

  亚卢马部长致辞

  赞商业、贸易与工业部部长克里斯托弗·亚卢马代表赞政府对德元公司成立20年以来推动当地农业发展和为当地人民创造500多个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德元公司积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表示赞赏,希望外国投资者向当地人民传授知识和技能。他表示,赞政府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并致力于改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赞投资兴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