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赞比亚中秋歌会成功举行

2016-09-19 21:00

  9月15日,赞比亚第二届中秋歌会在首都卢萨卡穆伦古希会议中心成功举行。驻赞大使杨优明、政务参赞陈世杰以及赞各侨社、中华商会、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500余人参加。

  杨大使同本届歌会组织者和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杨大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使馆向广大在赞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为推进中赞友好合作关系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大使表示,我们虽然身在非洲,但心却始终与祖国在一起。希望将中秋歌会打造成弘扬中华文化,连接华人华侨的重要品牌。杨大使表示,当前中赞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全体在赞同胞继续努力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赞比亚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会上,各参赛选手用优美的歌声歌颂祖国、寄语未来,展示出精湛的才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其间,赞比亚中华武术协会当地学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歌会气氛推向高潮。杨大使为本次比赛的冠军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合唱《走向复兴》

  此次歌会由驻赞比亚使馆主办,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承办,在赞华人华侨积极踊跃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杨大使为歌会冠军颁奖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