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赞比亚使馆在铜带省开展调研和“领事服务下基层”活动

2016-07-26 17:00

  7月21日至23日,驻赞比亚使馆政务参赞陈世杰携办公室随员高学平赴铜带省开展赞比亚调研和“领事服务下基层”活动。

  

  陈世杰参赞召开中资企业和侨界代表座谈会

  陈参赞主持召开当地中资企业负责人和侨界代表座谈会,双方就赞当前形势交换了看法。陈参赞表示,定于8月11日举行的赞大选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不稳定因素有所增加,希望各企业和侨胞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各企业与侨胞在经营活动中要尊俗守法,团结互助,注重融入当地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与赞人民和谐相处,树立中国企业和公民良好形象。陈参赞强调,使馆将继续加强与中资企业和侨社间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中赞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高学平介绍了使馆领事证件服务工作并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