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会见赞华侨华人总会会长张键

2016-07-06 21:00

  7月4日,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在使馆会见赞华侨华人总会会长张键,双方就侨社工作交换意见。

  杨大使表示,近年来赞比亚侨社建设发展迅速,特别是总会成立以来,积极建立微信群、成立新闻中心、组建联防组织、调解侨胞内部矛盾、协助领保事件等,在团结、引导、帮助侨胞,配合使馆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使馆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总会再接再励,为赞比亚侨社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总会工作。

  张键会长感谢杨大使和使馆对侨社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并介绍了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张会长表示,总会和各侨社将按照使馆指示,进一步加强侨社建设,积极配合使馆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团结、引导和帮助在赞侨胞,为创造更加和谐、安全、向上的赞比亚华人社区而努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