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波公参出席平安城市项目移交仪式

2022-08-31 22:18

8月30日,赖波公参与赞比亚内政部长姆温布(Jacob Jack Mwiimbu)共同出席中兴通讯“平安城市项目”揭牌移交仪式。赞内政部及下属执法部门代表、中兴公司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赖波公参表示,中兴通讯克服各项困难,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和交付,为赞比亚平安城市网络建设做出重要贡献。打造新时代中赞“全天候、全方位、高质量”的友好合作关系离不开优秀中国企业建设者。中方愿同赞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赞投资兴业,共同夯实中赞全天候伙伴关系。

内政部长姆温布表示,赞方高度重视中赞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兴通讯、江苏国际等中国企业在平安城市项目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该项目为赞方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公共安全信息系统,希望赞方各有关部门充分利用该系统更好服务赞比亚人民,保障赞比亚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