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波代办同美国驻赞比亚使馆临时代办戴尔一行参观赞比亚中文国际学校

2022-03-23 22:27


3月22日,赖波临时代办邀请美国驻赞比亚使馆临时代办戴尔一行共同参观赞比亚中文国际学校。

赖代办表示,在中方有关机构和在赞中国侨社大力支持下,赞比亚中文国际学校成立以来帮助众多在赞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在中赞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高度重视与赞等非洲国家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人才培养项目,提供教育和就业机会。中方愿同美方加强沟通交流,探索相关合作,助力非洲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

戴尔代办感谢中国使馆和校方活动安排,积极评价中方为赞比亚教育事业和经济发展提供帮助,表示美方愿与中方一道,挖掘合作潜力,帮助赞实现繁荣发展。

  

来宾们认真聆听刘小燕校长介绍该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参观学校教室、图书室和计算机室等教学场所和设施,观摩学生武术课,欣赏合唱北京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同师生亲切互动并合影留念。

赞比亚中文国际学校成立于2009年,面向当地各国儿童及成人招生,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华文部和对外汉语部,以扎实的基础学科和成功的语言教学赢得了赞社会各界认可。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