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晓晖大使向赞比亚青年、体育与艺术部长介绍二十大精神

2023-01-12 22:04

1月12日,杜晓晖大使会见赞比亚青年、体育与艺术部长埃尔维斯·恩坎杜(Elvis Nkandu),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就青年、体育、文化艺术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恩坎杜说,赞中传统友谊深厚,感谢中方自赞独立以来对赞的长期帮助。赞政府正致力于解决青年就业问题,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希望继续同中方加强青年能力建设、体育、艺术等领域合作。

杜大使说,二十大为中赞全天候友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为两国青年、体育、文化等领域合作提供了新机遇、新动能。中国驻赞比亚使馆将与赞方一道抓住中国发展为世界带来的机遇,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鼓励中国企业扩大在赞投资。中赞务实合作的高质量发展必将惠及两国人民,也将为赞青年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中方愿继续与赞开展体育、艺术合作,促进民心相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赞比亚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